沉迷跑团中,多坑混杂人,扩列戳qq:1870312500

你是我的

设定:病娇oso和正常人choro
速度oscr,没车
学生时代的六子。
目前oso单恋choro,正在为独占他做努力(杀掉所有和他亲近的人之类的)
#
窗外的雨一滴滴落下,转眼间就成了倾盆大雨。在角落里没人注意的破房子内,站着一个少年,黑发红衣。
“啊勒?明明是在屋子里呐,为什么还会感觉到雨滴的落下啊?”
红色的雨,从天花板上一滴滴的滴落。顺着少年的脸颊流到红色的衣服上,染上了更深的红色。看着满屋子的尸体,老师、同学、上班族……没有任何关联、关系的人都在这里葬送了性命……怎么可能呢?他们当然是有原因才会被杀的啊。突然想起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屋内的寂静,“啧,谁啊……”抱怨在看到上面的名字后迅速收回然后迅速接起了电话,“啊啊,轻松找尼桑我有什么事吗?”语气的的转变速度之快让人惊叹,完全没有了刚刚任何血腥冷漠的感觉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轻快和欣喜,仿佛刚刚那些暴戾都不存在一般。
“还说干嘛呢……快点回来吃饭啦!家里都在等你哦?”电话那头的人似乎非常无奈的样子。“好的,马上就回去哦。”语毕便挂了电话。随后扫视了一圈现场,先简单清理掉和自己有关的痕迹,然后从放在一旁的书包中找到并换上另一件同样的衣服后离去。离开时还贴心的带好了门,“这种事情,可不能让我的轻松知道啊……”
到了家中,一如既往的喧闹。“真是吵死了。”脑子里是这样的想法,直到看到了那个人,那个跟他长着一样脸的,可爱的三男。
“真是的,你又去干嘛了啊?怎么又这么晚回来?遇到危险怎么办啊?”明明是跟老妈子般无异的唠叨,但是心里却不讨厌呢。
“不会的啦,尼桑我好歹也会打架的嘛。”脸上挂着微笑看着对方,跟以前温暖的笑容没有任何的不同。但是只有自己的心里才知道,曾经可以面对大家的温暖的笑,现在只能对你展露了;曾经觉得任何事物都很有趣的稚嫩儿童,现在却变成只对你有兴趣的少年。但是这些不能让大家察觉呐,也不能让你察觉。
在你不属于我之前,都不可能让你察觉的哦?我亲爱的,轻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……/End……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焯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